教育教学改革

我校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被认定为2021年市级试点虚拟教研室

发布时间:2021年09月24日作者:经济学教学团队编辑:经济学院管理员浏览量:

 近日,重庆市教委下发《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21年市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名单的通知》(渝教高发〔2021〕15号),正式公布了2021年市级虚拟教研室建设点名单。我校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获评2021年市级试点虚拟教研室。这是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大突破。  

 我校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主要由我校经济学教学团队组建,自2018年以来,在学校和经济学院的大力支持下,经济学教学团在首席教授李政军老师带领下积极探索,不断改革,在教师培育、课程建设、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。成员先后获省部级教改项目5项,国家级科研项目5项目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17项;被认定为市级一流本科课程1项、市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1项;建设了在线开放课程2门;出版教材5本,待出版教材1本;教师获市级以上教学及科研奖项11项。  

 在新的起点上,经济学教学团队将继续以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建设为核心,以深化课程理解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、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为主要内容,虚实结合,开放创新,共享共建,与时俱进,力争早日建设成为全国性的经济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。

上一条:“经济学科专业基础课程组”获评市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典型案例

下一条:【中国教育报】重庆财经学院:“首席教授制”护航一流课程建设

关闭

重庆财经学院-经济学院

地址: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

电话:023-88968670 传真:023-88968669

  • 书记信箱:jjxysj@cqrz.edu.cn

  • 院长信箱:jjxyyz@cqrz.edu.cn